forêt

平等的厌恶某人跟某人粉丝

【伪白】盛夏(老白视角)

第一次尝试这样写文,ooc可能有

文笔差有

大家新年快乐~来吃糖哦~

注:配合bgm--盛夏 食用更加

欢迎评论~

那是日落时候轻轻发出的叹息吧

(和瓦不管他们面基了,这里的落日真的很美很美,美到让人难过,但是你不在我的身边……谁又能同我一起分享这个美景呢?)

昨天已经走远了 明天该去哪啊

(不,你已经不在了,我不能再陷入回忆了,新的团队需要推动,但是……他们会不会像你一样,突然出现却又转身离开?这个新的团队真的会有明天吗?)

相框里的那些闪闪发光的我们啊

(你给我续的舰长前段时间还没有到期,我还是能在屠榜上搜寻到你的名字,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还是存在于人榜之上,我的魔术师用得还是很出神入化……但是……你和我真的最后只能形同陌路,就跟游戏里呢和我的阵营一样吗?)

在夏天发生的事 你忘了吗

(谢谢你,在我生日的时候放我地窖,谢谢你,陪我走过一段辉煌的时候,也谢谢你,爱护我,保护我,这些都会是我最好的回忆,那么你呢?你会记得吗?还是你已经忘了?)

铁道旁的老树下 几只乌鸦

(做火车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几只飞过去的乌鸦。这是些被预为不详之鸟的动物,它们做错了什么呢?导致被别人偏见,被别人歧视?)

叫到嗓音沙哑 却再没人回答

(“虚伪你……”啊,习惯性叫你的名字呢,只是这次再也不会有人回答我了啊,再也没有人用着前锋保护我,再也没有人知道我想要翻最后一个箱子,然后去VIP选择一把椅子,只是为了让你多加一点分,当然,再也不会有人包容我这些小任性,陪我去翻箱子了啊。这是你知道的,只有你知道的。)

火车呼啸着驶过 驶过寂寞或繁华

(回去的旅程很快很快,沿途我见过雄伟的高楼,也见过破败的危楼,见过喧嚣的城市,也见过平静的山村,但是我并没有从这次的旅行中找到快乐,看着他们打闹,也许只有我是孤零零一个吧,孤孤单单的,这才是我应该有的吧……)

曾经年轻的人 会想我吗

(我想你了,想你的烟嗓,想你的轻笑,想你带给我的安全感。你呢?想我吗?还是真的只是我的一厢情愿?)

就回来吧 回来吧 有人在等你啊

(想要你回来,希望你回来,瓦不管在等你,瓜瓜在等你,粉丝们在等你,大家都在等你啊……当然,我也在等你。)

有人在等你说完那句说一半的话

(我在等你,等你履行诺言,带我去吃麻辣烫,我不和别人吃,就我们两个,吃着麻辣烫,喝着啤酒,笑着,闹着……不去管别人,只做我们自己。)

就别走了 留下吧 外面它太复杂

(如果你回来了,能不能答应我别再离开了?为了粉丝留下来,为了朋友留下来,也为了我,好不好?)

多少次让你热泪盈眶却不敢流下

(我把往期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,在我下播之后,夜深人静之时,那些以前的欢声笑语现在就像是一把把锋利的刀,刺向我的心;新增加的弹幕都在诉说着自己的期望,那些不可能的期望啊……)

可时光啊 不听话 总催着人长大

(我想要留在那时那刻,但是没有人能停留不前,时间在催促着每个人,我们只能慢慢往前走,不能回头,不能泪流。)

这一站到下一站旅途总是停不下

(现在,魔人团有了新的成员,你也有了新的团队,这是必然的结果。没有人能单独一人接触这个世界,你需要新的朋友,当然我也要。想要停留,却无法停留。)

就慢慢的 忘了吧 因为回不去啊

(不是停滞不前的时候了,人要向远看,也是该忘了这些事情的时候了,它们只需要留在我的记忆里,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就行了。那是我们回不去的日子了,这是你我都知道的。圣心医院的那两块板子终究不会只是你我的回忆,你会在那里追无数的人,我也会在那里溜无数的屠,那次也终究只是你一时兴起所致。)

那闭上眼睛就拥有了一切的盛夏

(当我闭上双眼的时候,眼前都是那年夏天你我的回忆,也就足够了,也就满足了。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
© forêt | Powered by LOFTER